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教师赴四川亨赞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08:58:00

3月8日上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邱光燕、谭思月和黄秋露三位老师到四川亨赞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交流。

原内江财贸校校友,公司负责人李萍热情接待。总经理黄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商务秘书服务、代理记账业务、财务咨询,还提到了网络创业热潮给公司带来的新业务。调研中,总经理黄剑热忱的表达了自己对职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支持,愿意与学校开展更多校企合作探讨。

教师团队还现场详细查阅了企业的业务资料,听取了企业在招人、用人中遇到的问题,深度探讨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教师团队表示,未来更要及时提升专业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和综合育人能力,才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技能成才。(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