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教师赴东征企服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08:56:43

为推动校企合作,落实“三教”改革,3月9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邱光燕、谭思月和黄秋露三位老师到成都东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交流。

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代理记账业务、人员招聘和岗位职责。调研团队还参观了公司的财务室、档案室,观摩了具体业务操作。并与外勤会计、助理会计、总账会计和财务顾问岗位人员深入交流。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坦诚相待,三位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调研中,王总高度赞赏教师团队的敬业精神,表示愿意参与校企合作深度探讨,提供岗位师傅线上指导支持,欢迎优秀毕业生到岗实习。

通过调研,老师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大数据对传统专业带来的变革,为推动“三教”改革增加了信心。同时,也让老师们更加清晰人工智能时代,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