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档案信息中心开展2024年第一次馆校合作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09:00:07

3月26日下午,图书档案信息中心联合内江市图书馆在408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琴与琴学》的古琴知识专题讲座。四川省川派古琴学会会员、内江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霜钟琴社创办人刘晶琳主讲,共计41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刘晶琳从“学琴”的角度在指法、 速度、力度、音色等方面进行知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指法示范,继而从“琴学”的角度在旋律、气息、韵味、表达等方面进行阐释和现场节选示范,一场精彩讲座伴随着袅袅琴音在校园娓娓道来。

本次讲座既是今年馆校合作第一期活动,也是今年学院阅读文化节的预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综合素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文/图 图书档案信息中心)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