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7 17:12:03

4月16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第三届12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2024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重点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纪律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院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工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党总支、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迅速推动工作,抓好责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结合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实践参观、专题培训、媒体宣传等方面,创新党纪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提高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防止形式主义,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学院发展目标紧密结合,促进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