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7 17:05:30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组织专题学习。组织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等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国家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传播者和贡献者。

组织集体备课。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教师进行“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集体备课。教师们经过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完善了相关教学课件、教案,在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案例引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开展课堂教学。4月15日,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加入“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充分发挥思政课堂主渠道作用,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在“时”“度”“效”上发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