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沱江潮 >> 正文

学院举行《职业教育研究的方法与实务》专题学术讲座

来源:科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2 10:52:2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果。4月8日,学院邀请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杨小燕研究员到校作了《职业教育研究的方法与实务》的专题讲座。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研究员主持,学院140余名专兼职教师及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部分教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杨小燕以科研项目申报人员和科研项目评审专家的双重视角,结合高职院校教师职业教育研究实际,以案例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从发掘问题入手,逐层解析科研项目的申报技巧,强调申报、开题、研究和结题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对职业教育研究学术论文的基本格式、撰写方法及投稿应注意的问题一一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杨小燕研究员现场回答了教师们在职业教育研究中遇到的种种困惑与问题。

参会教师认为,本次学术讲座收获很大,更加明确了今后从事职业教育研究的方法和路径,同时希望学院科研管理部门把邀请更多优质专家到校讲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予以持续开展。(文/科发处 图/汪烁)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