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i内江】内江职院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7 09:04:00

4月15日,内江职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付德健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军部署党纪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标志着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启动。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付德健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对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针对性,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

付德健强调,一要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入脑入心,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精心抓好启动部署。及时印发全校面上实施方案,进一步分解重点任务、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等。三要认真落实重点措施。重点抓好筹备举办领导干部读书班、提早谋划警示教育会、抓好培训解读三项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推动落实。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在党委领导下进行,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抓好统筹协调,党委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处承担具体工作,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扛牢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学校党委将采取工作提醒、定期调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有力有序组织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