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通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团课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6 09:14:03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迎来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做好此次国家安全日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4月14日晚,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组织各班在求真楼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课。

团课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开展,通过视频、PPT讲解等方式,对国家安全典型案件、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守护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的领域、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的职责和义务,要时刻保持警惕、遵守规则,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形成共同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团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效果凸显,让青年学生对国家安全有了形象直观的感受,并且知道人人需要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守护好国家安全、也是守护每个公民的安全(文/图 通识教育与公共服务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