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立足内江产业集群,探索新质生产力对接专业发展”--经管学院召开专题例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2 15:41:17

4月9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例会,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产业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学习市委对促进内江四大主导产业集群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俞宗首先对围绕教学为中心,持续开展规范教学常规检查作要求,要端正教育教学态度,全院教职工持续学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杜绝事故发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筹备绩效改革和二级管理工作。

随后,陈俞宗作了《认识和把握新质生产力以及内江新质生产力的着力点》专题分享,就“新质生产力是什么、新质生产力的战略地位、内江新质生产力的发展布局、职业教育对新质生产力的支撑作用”作了阐述。陈俞宗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内江已全面行动,在多个领域蓬勃发展。更高素质的劳动者是新质生产力的第一要素,顺应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要培养一批能够熟练掌握新质生产资料的技术技能人才。

会上,张丹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加快构建具有内江特色优势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建设现代化内江提供有力物质支撑》等重要文件精神,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深入了解内江产业的发展需求,培养立足服务内江的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

期间,副院长伍冰清、副院长冯逃就近期各项安排进行了部署。(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