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机房清理暖人心”——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5 10:2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引领青年学子践行志愿者精神,投身社会服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3月19日下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精业楼A区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机房清理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教师荣灿亲自指导师生如何清理电脑灰尘。他详细讲解了清理步骤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对清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他们认真清扫着机房的每一个角落,擦拭桌椅、电脑及相关设备,整理电线,检查每台电脑设备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卸载病毒软件。志愿者们本着认真负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努力为学院的每一名学子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一个小时的奋战之后,机房变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菁菁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和党的宗旨的崇高。我们不仅仅是清扫了实训室和电脑,更是清洁了自己的心灵。在清理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价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机房的环境得到了改善,为学院师生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清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同时,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实训室卫生、文明校园主人翁意识,更重要的是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传承了雷锋精神。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将积极探索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在校内外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持续着力打造“党建引领志愿红”这一品牌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他们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收获。(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