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能建造学院师生用爱“筑”起抗疫长城

来源:智能建造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5 15:40:01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内江按下了“暂停键”,给原本团圆的中秋佳节蒙上了一层紧张的气氛,9月10日,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接到上级命令,立即组织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组成志愿者队伍,奔赴抗疫一线,与医务人员一起“筑”起了抗疫长城。

学院23名党员教师收到通知后立即向社区党组织报到,主动领任务,就地投身志愿服务,宣传政策,配合医务人员组织群众排队核酸,统计并协助分发应急物资,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涛、党员教师姚锡伟报名加入了市直教育系统派出第一批支援疫情防控的队伍,参加疫情最严重的市中区抗疫工作,不分昼夜地为群众服务。他们穿上防护服,一站就是一整天,顾不上吃饭休息,为的是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同时,在党总支的号召下,九三学社的教师许翊第一时间到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到,参与数据收集整理等保障工作,2020级建管一班学生汪进勇为保障师院方舱医院建设,主动投身安保工作,配合建设20个小时没合眼;另外,还有许许多多建院的老师利用网课空余时间,投身在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

全体建院人坚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这场疫情阻击战一定会早日取得最终胜利。(文/图 智能建造学院)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