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

来源:资产管理公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3 17:49:00

资产公司党支部是学校人数最少的党支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即刻响应学校号召,党员同志全体下沉社区担任志愿者,他们不仅积极协助社区检测核酸,还充分发挥信息优势,在各自社区为业主们组织购买必须物资。支部书记王成琼在与党员同志们通话中说:“大家与平时联系的供应商加强联系,看哪些物资能够运送到小区,同物业、社区商议,尽力满足老百姓物资需要。”经过一天的努力,老百姓急需的鸡蛋货源找到了,李乐平同志统计出恒祥嘉园鸡蛋需求量并为居民配送鸡蛋1800枚,支部书记王成琼统计出海棠雅居鸡蛋需求量并组织志愿者为居民配送鸡蛋9000枚,郑攀同志统计出宝森兴城鸡蛋需求量并为居民配送鸡蛋3600枚。

在党员同志的引领下,公司黎秀丽老师作为一名群众,在学校只要求党员报名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就主动要求加入市直教育系统组织的教育先锋队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志愿者岗位积极协调物资,解决物资紧缺问题。

资产公司党支部虽然是一个年轻的支部,但是他们是一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队伍,在基层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资产管理公司)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