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80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30 14:52:56

8月28日,学校第三届80次党委常委会暨党政联席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学及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审议了《重庆文理学院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重点合作事项清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有关事宜》等,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党的民族和统战工作的成就,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和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和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落实要求,稳定学校发展基础、把握学校发展大局;要把中央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民族和统战工作中,融入到项目建设中、教学工作中、管理服务中。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开学、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强引领、抓当前、立长远、扭重点、破难点等五个方面对开学及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强引领,通过学指示、强党建、拓思政教育、抓牢意识形态,不断强化党建思想引领;要抓当前,围绕锁定开学目标、谋划开学方案、做好组织和新生接待工作、组织开学活动等抓好当前工作;要立长远,严格疫情防控、关注舆情变化、做好安全和思想动态排查、做好信访解惑答疑、突出主题导向、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各项工作稳定向好;要扭重点,全面深化改革,以抓内涵建设将对标竞进融于双高建设中,大力实施项目建设、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开展信息化建设、深化对外合作,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破难点,紧盯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全力真抓实干。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文理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重点合作事项清单》,强调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实施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强调要按照上级最新要求,及时修订完善,抓好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有关事宜》,强调要高效简捷、规范有序、安全稳定做好新生接待和开学工作,丰富入学教育内容、活泼学习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对2020、2021级在校学生开展健康体检有关事宜》,强调要做好宣传动员,做到人人参与体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