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校友  |  办事大厅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31 19:04:44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转业、复员、退伍、军烈属: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95年来,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95年的历程进一步证明,人民的军队永远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多年来,学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学校着眼实现全面提高武装工作水平,不断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优秀人才。学校入伍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了理想,惜别校园,投笔从戎,献身国防。您们在部队成才建功,促进部队的发展,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为您们的选择感到骄傲和自豪!

2022年对学校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内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积极统筹推进双高建设,努力开创内职发展新局面。希望您们与全校师生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人民解放军的钢铁意志、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围绕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31日

   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5927(招生)2101395(成教)更多>>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川公网安备 51101102000074号
   蜀ICP备05006284号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Copyright©2016-2023版权所有

  浏览次数: